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我的一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一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我的一環 

  崇明島路小學 

  604 

  劉浩嘉 

  2007年悄悄的過去了,伴隨着凜冽的寒風,2008年就這樣來臨了。在2008年中,每個中國人都期待、自豪的,那就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 

  現在,每個人都在為奧運做着巨大的貢獻,雖然我們還小,但我們也應該為奧運儘力作出貢獻。俗話說“不掃一屋,難掃天下”我們就應該從身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從我們的青島做起。 

  在我們青島,環保是第一大重點,在生活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人亂扔垃圾,有污染力大的工廠等等,這時我們應該走上前去,告訴那人說亂扔垃圾是不對的,或把垃圾撿起丟入垃圾箱。我們要告訴環保局,及時關閉這些違法工廠,維護我們的環境。在樓道里,再大街上,隨時可見一些亂七八糟的小廣告,看起來非常不舒服,我們要召集同學,拿好工具,把這些垃圾都清掃乾淨,把美麗還給我們的城市。我們要讓外地遊客看看,這才是我們真正的青島,潔凈的青島,美麗的青島。 

  青島的文明也是必不可少的,在公交車上,給那些老人,殘疾人,體質差的人讓個座,阻止那些說髒話的人,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這都是我們小學生能做的而且是力所能及的事。中國是文明古國,不能讓外國看不起我們,我們要用2008奧運會,和我們的真實行動來震撼他們,告訴他們,我們是最強的。 

  2008奧運會,每個人不在於貢獻的多少,而是要有那一顆對2008奧運會期盼的心。那時我要拿出自己的熱情,用最好的語言、最好的素質、最好的行動來證明中國、證明自己、證明我的一環。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一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一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