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日已末,就感到陣陣暑氣奔涌而來,毫不客氣地衝擊着人們的感官。習慣了春天溫和的撫摸,隨之更替的,是那豪情萬丈的拍擊——夏。

  終於,那沉悶的氣氛被打破,迸濺出一股股拒絕不了的熱情。時機還未熟透,當夏攜着豪邁飛奔而來時,人們的心正撞着肋骨,撞得又重又響。已經按奈不住了,索性扯掉長長的毛衣,換上一身清涼。夏見了,在空中放聲大笑。

  那種激情也在植物中蕩漾開來。夏是慷慨的,它毫無保留地把陽光送遞,把甘露奉獻。夏走過森林業——葉子茂盛,枝幹粗壯。走過花圃——百花爭艷,布滿生機。走過田野——麥香四溢,農民歡樂。夏見了,在角落欣慰歡笑。

  雖然白天是很熱鬧,但晚上的夏卻很安靜。它從一個爽快的英雄好漢搖身一變成了賢惠溫柔的女子。它像美麗多情的女郎,正安撫着它的情人的心。它又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正哄着孩子安然入睡。夏夜的胸懷寬廣,卻總是充盈神秘。夜裡有許多明亮的星星,它們調皮地眨着眼睛,在夏夜懷裡盡情嬉鬧。一幅和諧的畫面誕生了。夏見了,在一旁神秘微笑。

  當你抬起頭沫浴陽光時,請別忘了這是夏的慷慨捐贈,當你身着一身清涼來到街市上時,請別忘了這是夏的高昂激情,當你攜着伴侶在花間撲蝶,在月下談心時,請別忘了它們都是夏的孩子。當夏隨之遠去時,請別傷感,因為時過不久,它又將到來,並且帶着一些新的感受……

  夏日感受,豐富多彩!

  福建省南平市順昌一中初一:林高宇

您正在瀏覽: 夏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