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呵呵……”

  你聽,這爽朗的笑聲是我的同學好朋友——許仙發出來的。他雖然成績有些不是很好,但是人很好就是有一點小氣。這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他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說一些能讓人開心起來的話,讓我開心起來,久而久之,他就成了我的好朋友,當然還有其他好朋友例如:小吳,老黑,峰哥等等。

  “呵呵呵呵呵……”這是我的紅顏知己,馬凱的笑,她每次的笑都是那麼得“尖”,讓人頭痛又無奈。她啊,可以說是個多變的男孩,剛剛還開懷大笑,在一瞬間又陰雲密布,“完了完了,我老媽出來我就慘了。”他看他的媽媽在教室里陰沉着臉,就知道回家免不了一頓“竹筍炒肉”。

  果然,她的老媽一出來,臉色就不怎麼好看,叫道:“馬凱,過來。”

  馬凱但心地向他媽媽走去他怕一過去被媽媽叫回家就是一頓打,我們也只能讓她自求多福了。

  “呵呵呵……”這是我的好朋友之一的蕭天犬,只要她這麼笑我們就會知道她又在想鬼點子。對於她的這個習慣,我們也只有搖頭不語,誰叫她是歪腦經小日本呢!

  你的笑聲,我的笑聲,她的笑聲,總是讓人留戀,總是在要分別的時候增加一絲惆悵,增加一絲痛苦,因為我很懷念小學,但是我知道懷念是沒有用的,因為時間是不可以倒流的。如果給我一架時光機我就想回到小學永遠不回來。

  貴州省 凱里市 二中初一:羅文彬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