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五彩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彩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彩鳥

  不久以前,爸爸為我們家裡帶來了兩隻新的成員,那就是兩隻可愛的五彩鳥,這是一種家養的觀賞鳥。

  這兩隻小鳥身上有美麗的五種顏色羽毛,分別是黃色、藍色、綠色、白色和紅色,瞧,它們的羽毛是多麼的柔順光亮,“嘰嘰嘰……”多麼高妙的嗓音啊!他們想小精靈一樣,在木杠上蹦來跳去,瞧那活潑的勁頭,着實惹人喜愛啊!

  到了晚上,夜幕降臨,小鳥兒們就要休息了,它們會回到自己的小窩裡面去,這溫暖舒適的小窩還是我的傑作哩。它們兩個把小腦袋躲在自己的絨毛裡面,又把羽毛弄的蓬蓬的,哈哈,活像兩個毛絨球球,十分可愛。不過聽爸爸說,大多數的鳥兒都習慣於卧在杠上睡,如若真是這樣,五彩鳥還挺懂得享受嘛!

  說起這兩隻小傢伙,脾氣還不小呢!昨天不知它們是為了什麼吵起了架,兩隻小鳥兒都是一副不依不饒的樣子,張大了嘴對峙着,好像是要拼個你死我活似的。可是,過了不一會兒,它們兩個又和好如初了,不不不,不是和好如初,是比以前的關係更好了呢,它們兩個把小身體擠在一起,還互相為對方啄癢呢!

  瞧這兩隻五彩鳥多麼可愛呀,我一定要好好愛它們!

  初一:沫音黎夢

您正在瀏覽: 五彩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彩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