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睫毛下,是眼淚嗎?(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睫毛下,是眼淚嗎?(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她叫夢顏,是一位冰神。住在晶瑩透亮的冰城,那是一個美麗而又冰冷的世界。冰雕的房屋櫛比鱗比,冷俊的冰族人來往穿梭。那裡純潔無邪,冰冷無情,雖無鈎心鬥角的欺騙,每個人都真誠相待。但是也無溫情的關愛,甚至沒有歡笑。在那孤寂而凄冷的地方,心雨過得並不快樂,有一次,我看見她依在冰玉橋上輕輕的哭泣,晶瑩的眼淚隨着無情的風冷冷的飛,又靜靜化成冰珠。一切在我眼中顯得孤獨無援而又凄美幽雅,並且不可靠近。雖然我們之間很遠,但是我彷彿感覺到她的氣息帶着冷冷的幽香飄蕩在我的心間,讓人琢磨不透。    

  很想走過去為她擦乾眼淚,告訴她一些很美好的事情,讓她歡笑。但是我知道這都不可能,一切都在我們出生前被安排好。在我們之間有一條很寬很深的河,名叫銀河,它的主宰者是一個很刻薄殘酷的女神,她經常用自己的靈力去參透眾神的心理世界,那些涉入愛河的年輕神靈被她用強大的力量投入到銀河之中,接受星星銳利菱角的割據和女神的摧殘。在這其中,只要愛的雙方的愛情力量不夠強大,不夠艱巨。或是受不了這種痛苦的折磨和恥辱,那麼就會變成銀河的哀怨靈魂或者是向女神低頭后變成她的奴僕。    

  雖然我堅信我能涉過那條無情得讓眾神心寒的銀河,但是我依舊不能靠近我所嚮往的冰城。這一切都只是無力的空想,因為我是一位火神。我的心腹包括肌膚其實就是一團熊熊的烈火,甚至我的臉膛散發著或的烈氣和炙熱。只要我一走進冰稱,那兒的一切,包括心雨就會瞬間變成水靜靜的流淌,接着變成霧氣消失在天空和我的世界之中。我在自己的心間獨自承受着這份無力的思念和痛苦。每天心雨那孤獨無援的眼神和幽雅的步履總會無端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之中。眼前的一切也全是她的舞姿和隨風飄揚的髮絲,我就這樣靜靜的想,靜靜的徘徊在彩虹橋上向那心雨曾經出現過的冰玉橋上,雖然很多次,她都不在,但是我依舊堅持。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這其中我請求雲神和雨神的幫助,他們只是無力的搖頭。他們輕輕的嘆息,因為他們真的很喜歡我,不願看見我憂愁的樣子,但是他們又無能為力,因為,天庭的力量太強大了。我們的掙扎在天庭眼中只是毫無意義的遊戲。  但這依舊阻擋不了我,我還是苦苦的支撐。直到有一天,雲神忽然帶着自己的妹妹彩虹來了。她說:“哥哥,我很感動,我會用自己的生命幫助你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感覺自己得救了,於是我在彩虹的指引下巧妙的跨過了一個個的庭門和一座座神靈佔據的橋堡。最後,她和雲神騙過了銀河神,將我緊緊地裹起來。來到了冰城。還好,冰城的人只是感覺到熱,並沒有融化。那一刻,我很激動,因為心雨正站在冰玉橋上望着我們。那一天,我真的很快樂。我們說了很多,她的笑容終於在我的視線中出現,很蒼白,也很凄美。我們快樂的做在小船上,悠悠的盪,她們的歌聲悠揚的飄啊飄,直到我的心上。我輕輕的伸出手,裹着雲彩,感覺到了心雨冰冷的手在微微的顫抖。心雨忽然說:“你剛才說,世界上的一切都有它的傳說,包括神,那麼我,冰的傳說會是什麼呢?是一個人還是一朵花?”我很想告訴她“我,火就是冰的傳說”但是我忽然感覺自己很需要勇氣,猶豫着,斟酌着,遲遲沒有回答。  

您正在瀏覽: 睫毛下,是眼淚嗎?(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睫毛下,是眼淚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