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場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場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里,我最好的夥伴就是我右邊的同桌了,每天有什麼好玩的,我們都會相互分享,我們一起上網玩遊戲,逃課買吃的,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與此相反的是我的左邊的同桌,甚至我對他感到一絲絲的反感。

  因為每天他都少言寡語,問他一點事情,他都會愛理不理的,整天把自己埋在書桌里,真是一個書獃子,所以我也很少與他交流,在我眼裡,還是我的右同桌好。

  這天剛放學,天氣忽然變天了,要下大雨的樣子,可是我卻沒有拿傘,這時我提出了與右同桌一塊回家,因為他帶着傘,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他拒絕了,還找各種理由,說什麼傘小啦等等,那一刻,我感覺到他是如此的陌生,我只好悻悻的做回位子上。

  這時,一個傘遞到了我的面前,我感激的抬起了頭,原來是我有點討厭的左同桌,他笑着說,我們一起回家,說不定半路就會下雨呢,我木然的點了點頭。

  這場雨,讓我看透了什麼是朋友夥伴,而什麼是玩伴。

您正在瀏覽: 那場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