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元旦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12月31日下午3:30,伴隨着地理老師嗓中傳出的“下課”,在草草的說完“老師再見”全班爆發出了歡呼聲,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興奮的笑容。讓我們歡呼雀躍的,是一個樸素的念頭:在經歷了一天半緊張的八年級段考和今天下午令人焦慮的兩節課後,我們盼望已久的元旦三天假終於到來啦!

  今天下午是我們衛生小組值日。我們小組的每個人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以前所未有的精氣神,飛速打掃着教室,誰不想早點回家呢?!終於,我們完美的以高速度,高質量完成了此次元旦大掃除。背上我沉重的書包,我被媽媽帶到了學校的體育館。那裡,即將拉開迎元旦校教職工運動會。只是這個運動會的項目着實令人有些尷尬——拔河,推杯子,抽獎。“這哪還能叫運動會呀?”我忍不住小聲嘀咕。在拼盡全力完成推杯子遊戲后,我媽榮獲洗衣粉一袋;抽獎環節又以“突出”的第三名成績獲得一袋麵粉。號稱“左手一袋粉,右手一袋粉”,快快樂樂地拎回家了。

  經過一個晚上的蒙頭大睡后,我終於迎來了元旦。早上不到七點,我便從床上一躍而起,來到了書桌前,用筆狠狠地敲擊着紙,開始奮筆疾書——寫作業。不久,數學三面與英語所有作業紛紛落馬,被我消滅。下午,我則興高采烈的去看了一場電影。整個一天都在極度放鬆中度過。

  元旦假期的最後兩天,我是在埋頭寫作業中度過的。

  雖然這三天半的時間似乎沒被充分利用起來,但我也沒啥可後悔的。因為在緊張的學習中,我們也需要放鬆放鬆,綳的過緊的弦遲早會斷掉。

  這就是我輕鬆,愉快的元旦三天假!

您正在瀏覽: 元旦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