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是完全對的。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貝爾不是一夜之間發明了電話,多次失敗之後他才成功的。沒有誰能一夜之間成功,沒有經過失敗的洗禮,是無法走向成功的大門的。

  不要被自己一次次的失敗所氣餒。只有失敗了,你才會知道自己哪裡的不足,下次才會做得更好。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只是我們沒有看到他們失敗的那一面而已。不要放棄自己。永遠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不要去管別人的看法,我們不是活在別人的眼睛里的。活出自己的色彩吧!不要懼怕失敗。請相信你自己。你永遠是最棒的。

  失敗或許也是一種收穫呢?我們可以獲得經驗與教訓。

  坦然接受失敗,不要去抱怨。如果說你還有力氣抱怨,那你就沒有做的用盡全力。

  失敗真的是一種收穫。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