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醒來了,發現周圍布滿着兄弟們的屍體,那場戰鬥是夢,還是現實,我都分不清。

  我們都隸於ㄖ?穆洎c公會。昨晚,我們的一個敵對的公會襲擊了我們。我看得一清二楚,他們用懸賞任務的榜單引開了我們這群較強的,當我們回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把公會毀的差不多了,我們卻只能站在遠處看。

  當時,我想衝上去把他們都幹掉,可無奈他們設下了結界,我們也沒半點法子。我們後悔極了,那些兄弟也逃不出來,只能在裡面被虐殺。我們決定,當他們走出結界的時候就是他們的死亡之時,我們就在那裡伺機而動。他們出了結界,我們一群人一齊沖了上去。他們似乎也早有準備,拿出了一張靈符,用筆寫了幾個字,又詠唱了咒語,我們哪管得了那麼多呢,我攜帶這我那把巨劍帶頭沖了上去,“去死吧!”我大喊一聲。那個用靈符的人拿出了靈符說:“冰封。”真的,我沒想到他居然用低級的魔法,我說了聲:“切,看來被你們小看了啊。”一劍砍了下去,“乒。”一聲清脆的響聲那個咒符爆開來了,可我突然想了起來,我的那把劍是火屬性的,冰封可以把我的劍凍結用不出最強的能力。“可惡啊,居然被你們陰了。”我說道,“不過你以為我是那麼好打的么。”待續……朵花我寫下一篇。200個雞蛋也行。

  彩田學校初一:愛你の傻瓜ッ

初 作文推薦:

  • ·初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