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哀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哀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哀秋 

  (一) 

  花落了,葉黃了…… 

  綠意淡去了些許,此時她似乎只是為驕松傲柏而存在,那些弱不經風的花兒、草兒少了幾分綠意,多了幾分黃顏,少了幾分活力,多了幾分哀愁,只得無奈悲零。萬物在垂死之際,楓葉卻紅得發黑,不盡的生機昭顯人間。 

  淡淡的秋風帶着絲絲哀愁,惋惜萬物的夭折,痛悔自己的過錯。葉落似乎是她的罪孽,花凋也許是她的失慎。遼闊的天空不時傳來幾聲雁的哀鳴,長長的隊伍,漫漫的征程。老天似乎不公,讓小小的生靈受此摧殘。 

  秋天也太過於無情了! 

  (二) 

  那一年,歉收了…… 

  麥子空癟的身軀隨風搖曳,姿態不再婀娜,多了些許哀愁的歉意。龜裂的大地渴求着上天的甘霖,怎奈天不留情,雨不作便!秋高氣爽不復存在,秋違背了她的諾言,讓炎熱獨霸一方,怎奈炎不留情,熱不作息!麥香四溢的田野失去了以往的活力,一片死寂,一片哀愁,農民臉上常駐的笑容不知到了何方,留下張張愁容,淡淡淚絲,聲聲哀怨。 

  秋也太過於冷酷了! 

  (三) 

  雨來了,秋深了…… 

  晚來的秋雨讓萬千世人所唾罵,為何來晚?為何失約?秋深了,葉落光了,只剩下那孤獨的閑干散葉在風中無力地嘆息着。農民的滴滴淚水化作連綿的秋雨;農民的點點哀愁化作無情的秋風;農民的聲聲罵語化作猛烈的秋雷;秋雨終於來了,可是那都太遲……太遲了…… 

  秋也太過於遲到了!

哀秋 作文推薦:

  • ·哀秋100字
  • ·哀秋500字
  • ·哀秋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哀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哀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