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凜冽的校園生活(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凜冽的校園生活(1)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日,開學了…… 

  “冽冽記住,到來新的學校要聽老師話,和新同學好好交往,還有,上課不能和人講話,中學生了,可不能……。”“知道了,媽媽,我快來不及了!”我不耐煩的說。唉~媽媽就是怎麼嘮叨。“對了,把這杯牛奶喝下去!”媽媽端來一杯熱乎乎的牛奶,我無奈的接過牛奶喝下去,“好了,媽媽,我去學校了,再見了!”我背上書包,下樓了。“慢一點,還早呢!”媽媽看了眼遠去了的我,嘆了口氣:“這孩子!” 

  我邁進了中學大門,這裡的一切都這麼陌生,我新的起點就在這開始!我的中學生涯,我來了!“小弟弟,你沒事吧!”一聲親切的聲音把我從忘我的境界拉出來,我抬頭看了下這位說話的高年級學生:“對不起,沒什麼!”我趕緊走進教學樓,找到了預備年級(1)班教師,走了進去,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 

  等大家都來齊了,班主任也來了:“大家好,我姓陳,大家可以叫我陳老師,我是教英語的,相信在開學前的家訪我們見過面,在這裡,我說一句,不管大家以前怎樣,我不管,我只管你們現在的好壞,成績的好壞是以前的,我相信我可以把大家教好,還有,凜冽來下。”凜冽聽到老師叫他,心裡害怕極了,難道老師要……畢竟大家都不認識,如果老師批評他會讓他很難堪。“是的老師。”凜冽戰戰兢兢的來到老師身邊,“老師,什麼事!”“嗯,你中午吃飯的筷子忘帶了,你媽媽幫你送來的,給你。”凜冽接過了筷子,回到了座位,呵呵,凜冽在小學一直是中午回家吃的,所以忘了也是很平常的嘛!不過這件事在同學們的口中議論了一段時間,親愛的班主任,你就不能私下裡說嘛,弄的我好像是個丟三落四的人了,嗚嗚嗚嗚~ 

  第一節課上完后,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坐着,這讓老師有些不太適應,是啊,畢竟大家還不熟悉,只有幾個認識的同學在小聲說話。凜冽在那看《老人與海》。“嘿,你也喜歡看這書啊。”在凜冽前面的一個女生回過頭來說。“嗯!”凜冽嚇了一跳,這女生怎麼這麼厲害,大家都不認識的情況下還和他主動搭訕,到挺少見的。“對啊,你也喜歡看?”凜冽回應了下。“我嘛,當然了,我叫周雪靜,都是同學,不用這麼拘謹嘛!對了,你是凜冽吧!”“你怎知道的…。”“剛才老師叫你的。”哦,老師啊,你……凜冽想起了筷子。 

  “叮鈴鈴…。.”上課鈴響起……

您正在瀏覽: 凜冽的校園生活(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凜冽的校園生活(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