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喚起內心善良的心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喚起內心善良的心靈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漁夫悄悄的打開瓶子,一共出現了2個東西,一個是我們人類,一個是龐大的恐龍樣態,就是恐龍魔。

  魔和那個人說:“等了幾千年,終於出來了,現在我們重新較量較量,我不會再像上回一樣,我雖然法力被你取走,但是我可以控制一個人的所作所為。”

  魔到我的體內,我的所作所為便為他所控制,他去找屬於他的魔氣,第一個魔氣被封印在人類的鼓裡,他是聲魔,得到這個魔氣就可以以聲音打敗敵人,喊一聲方圓100里之內樓房倒塌,人類耳朵會失去原來的功能,嘴上還說比斯拉斯大王,比斯拉斯大王······這是魔的名字。比斯拉斯找到了鼓,用咒語:妖魔鬼怪,唯我獨尊,便吸取了魔氣。正在這時,那個人出現了,他說:“妖魔鬼怪,順我心意,魔氣便進入那個人的法器里。比斯拉斯說:“你怎麼老和我做對?”那個人說:“我是一名真正的法師,我必須保護人類。”

  比斯拉斯走了,比斯拉斯完全進入我的內心,我是一個聰明人,比斯拉斯和我變成了一個人,我的聰明足可以打敗那個法師。

  下一步是火神,它隱藏在人類奧運會的火炬里,我用法術鑽進看管火炬的人,吸取魔氣,“妖魔鬼怪,唯我獨尊,”吸走了魔氣,現在有了火氣,完全可以打敗法師,說曹操曹操就到。法師來了,我用火球彈法打法師,法師手裡有一個玩具海豚,足可以打敗我,看情形不對,我趕緊跑,我有了火力,我從人類中選6個人,教給那6個人一些火氣,讓他們為我找尋那些我需要的法力······

  第三個是地魔,它是地上最厲害的魔神,也是12魔第二厲害的魔,它可以自由在地下行走,地裂開不是難事,同時那名法師也挑了4個人,教他們法力調配。

  地魔被封印在地震儀里,我讓他們6個去找,同時法師的4個徒弟和他同時也出發,去尋找那個藏有地魔的地震儀,我的6個人和他們5個人相遇,我的6個人擁有魔族最高境界的血統,速度是正常人的5倍,可是那個法師克研究出和我們一樣的速度,和我們一樣。找到了那個地震儀,它在博物館里存放着,大家去搶,可是我的手下打不過它們,我的地魔氣沒了,我心愛的魔氣。

  我的眼裡冒着天空之魔—月魔,它被封印在磁副列車裡,天空之魔是12魔中12魔中最不厲害的,行如風,我對我的手下說:“你們這些笨蛋,這回我和你們一起去,省的你們老敗。”我們來到了那裡,看見那個天空之魔的封印,看用火氣是否能打下來,可是最讓我心疼的是那個法師又來了,這回我得先下手,12火球火山爆發—攻擊了法師,可是法師卻用法咒頂上了我的攻擊,並且周圍毫髮未損,我先下手為強,“妖魔鬼怪,唯我獨尊,妖魔鬼怪,唯我獨尊。”我快速,急躁的說。我吸取了天空2神的氣,我的速度是原來的10倍,現在我趕緊回到我的所在,省的我的魔氣又被法師取走。

  我專心的修鍊,可以把火氣的力量和月魔的快氣合為一合了,第5個魔是風魔,它的風力可以達到100級,它體型龐大,走路的姿態像蟾蜍,它的舌頭可以伸100米,速度稍微慢。它被封印在蟾蜍谷里,那裡有各式各樣的蟾蜍型,我可以尋找到它。法師知道了自己不知道風魔被封印在哪裡,就聯合警方,可是警察不相信,他無可奈何,把地魔神的魔氣取到自己身上,試給警察看,警察這回才相信。他在警察那的確做法咒方便多了,他做了一個名字叫:“魔力尋找氣”的法器,走到有魔氣的地方,它就會響。到了蟾蜍谷,我和法師又到了一起,這回,它們有了警方的火力武器和他做的配方更對我多了很大的威脅。蟾蜍谷里的一個雕像里有風惡魔的封印之雕像,我和法師又見面了,這群笨蛋,人類的武器對我是無用,我是惡魔啊。

  我先下手為強,我用光之火擊毀了它們,“妖魔鬼怪,唯我獨尊”我快速的說。我有了風魔氣哈哈。

  我可以打敗他們,但是我不會這樣,我要去找五行封印,它們五張封印之牌合在一起,可以封印12魔,也可以把所有封印魔的東西全集中在我面前,還有水魔、雷魔、冰魔、山魔、吃魔、睡魔、網絡之魔。它們各有所長。水魔海洋之魔,形如水,不管哪裡的水,一擺手,一片海里的水就來了。

  雷魔:雷可以達到幾萬伏特,什麼東西只要一電,就可以化成灰。

  冰魔:能把幾個東西凍上。一擺手,一片海洋的冰,想把它弄到什麼地方就能弄到什麼地方。

  山魔:山魔神。瞬間就可以變成一座山,還可以融入山中。

  吃魔:不管是什麼東西,只要吃到肚子里都能消化,而且體積變大1倍。

  睡魔:催眠之魔。只要對有生命的物體擺擺手,就可以讓有生命的物體睡覺,自己睡覺時可以抵擋攻擊。

  網絡之魔:它是最厲害的,12魔中第一。它可以聯絡各個地方的魔,並且服從它的命令。

  我已經有了火之封印,在取走我的火氣的時候,我已經派我的手下去找。五行封印就在人類的《遊戲王》裡面,火之封印是由幾張卡合制而成,是由“火焰龍”“火山利刃”“火焰騎兵”。水之封印是在“水龍”的卡裡面。我們馬上去《遊戲王》的世界。水龍這張牌我已經搶來了。木之封印在叫“青眼白龍”卡里。我去搶,我用火氣搶來了。金之封印是在叫做“D——變形鬥士電子鐘”裡面我用火氣也搶來了。土之封印是在叫做“古代機械巨人”的牌里,我也搶來了。

  我回到人類世界,使用了五行封印,哈哈剩下的魔氣出來了,連他們拿走的魔氣都出來了,我說“妖魔鬼怪,唯我獨尊”我吸走了12個魔氣,我發起魔氣旗把我以前的龍族同胞們叫出來,法師這是看出來了,他們使用了五行封印。這一下我們人類世界完了,“不對”法師說,“漁夫,你那個瓶子呢”“在這呢”漁夫說。拿過來,大家一起喊:“王成龍,你是人類,你睜大眼睛看看,這是我們人類世界,你不可以這麼做。”

  頓時,我的頭好痛,法師說:“你自己進入瓶子中,我用一生的所學蓋住瓶子。”我明白了,我進去,可是這時能分出兩個聲音,我走不動。我說:“我必須進去。”比斯拉斯說:“你進去會後悔的,現在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可以主宰世界的。”

  “進去”

  “不進”

  “進去”

  “不進”

  ……

  堅持了十分鐘,我以我的信心,信念,和勇氣進入了瓶子。世界安靜了,它也要睡了。不知道過了幾百年,瓶子還在海中……

  又過了幾千年以後,瓶子被神不知鬼不覺的打開了,我有回來了……

  遼寧省海城市第二中學初一:王成龍

您正在瀏覽: 喚起內心善良的心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喚起內心善良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