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打賭 標籤:打賭作文

  賭,可真是一個令人忌諱的詞啊,談起來這個字的人多不帶着好臉色的說,就像一根刺扎在了人的痛苦之中,不過這裡有關於賭徒之事,你可聽否?

  “嘿!李三,你又來了,上次那筆銀兩你還沒有還清呢”。打手王五笑嘻嘻的對着李三說話。“王大哥,你可別拿我找樂了!說起上次我就生氣,也是邪了門了,突然就輸光了,還欠了一身債!”。李三一邊說,一邊往桌子上甩銀兩....過了一會,李三的眼色變紅色起來,瘋狂的說:“這不可能,這不可能,我怎麼會輸的怎麼多,再來一把!!”。這時候裡面的莊家面無表情的說:“李三,你已經沒有銀兩了,要麼還錢,要麼滾蛋!”。再來一把,再來一把!!。“夠了,李三!王五把他扔出去!”。李三就被王五狠狠地扔出去了,李三打理打理衣服,就離開了賭場。周圍的人都在說李三。原來李三是一個大戶人家李員外的兒子,而他從小受到溺愛,染上了各種惡習,成為了紈絝子弟.....

  在李三回到家后,發現今天有些不同尋常的地方,便皺起眉頭叫喊着:“丫鬟,來給你大爺倒杯水!”連續喊了幾聲都沒有人應。李三一邊琢磨着這件事,一邊推開李員外睡房的大門,一看有張紙,上面寫道:“我的兒,我需要到京城做生意,這幾天需要你自己照顧自己,桌子有些銀兩,你看着花”。李三一看,喜出望外心裡想道:“沒有父親在這裡,我終於不用受他的念叨了,又可以快樂幾把了”!

  李三帶着銀兩來到賭場,打手王五攔着他面露凶神惡煞的表情說:“李三,你筆錢你還沒有還清,還清再來吧”。李三用貴族的語氣說道:“王五,你走開,大爺我有的是錢”!接着將王五的手甩開,再一次走進了這個烏煙瘴氣的賭場,用高調的語氣大聲說:“讓開!讓我來玩!”,全場人看着李三的神氣的樣子,剎那間發出振聾發聵的笑聲,用鄙視的眼神,看着李三,“就憑你,你有幾個錢?!”於是李三將全部銀兩倒出來,說:“我有這個本事了吧!”。莊家從厭惡的表情瞬間變成笑嘻嘻的模樣,用討好的語氣說道:"您說的算!”

  在賭場上贏了幾把,李三得意洋洋的笑道:“小爺我得運氣回來了!”....又過了一會,幸運女神不再照耀李三,李三頓時從一個鳳毛麟角的大富豪變成了街邊數不勝數的乞丐,李三從瘋狂變成了悲鳴,搖搖晃晃的說道:“這不可能!”。賭場的人帶着玩味的語氣說:“李大富豪呀,怎麼成這個樣子了,您可是欠下不少的帳!”我會,我會換的。李三驚恐的說道。“擇日不如撞日,來人,把他家抵了吧!”。不,不要啊,李三帶着哭腔說。

  正當賭場的人準備去將李三家抵押的時候,莊家突然說道:“李三,你運氣夠好,有人幫你還清了債務,你不用睡大街了!”。“真,真的嗎”李三不敢相信的說。於是李三手舞足蹈的離開了賭場,接着李員外從賭場里出來了,周圍的人稱李員外為老闆,李員外嘆了一口氣說,希望他能改正吧....過了幾天,李三又來到了賭場,看樣子不像來賭錢的,神采奕奕的說道:“莊家,我要.........”

您正在瀏覽: 打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