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濱長廊風景獨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濱長廊風景獨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汕頭的海濱長廊風景獨特。 

  海濱長廊位於海濱路,西起汕頭港客運碼頭,東延至華僑公園。長月4公里,寬17米,總面積達7萬平方米,是瀕臨汕頭港灣的帶狀海堤公園。長廊西部以濃陰為主,沿堤綠樹婆資,還辟有藝術價值和欣賞價值的金色的廊亭和栩栩如生的小品雕像;東部以園林造景手法。翠綠色的綠帶化體現了大氣魄、現代感和整體感。清晨,長廊上處處生機勃勃:有打太極拳的,跳扇舞和舞劍的;活潑可愛的小孩在長廊上嬉戲玩耍;一些老年人坐在椅子上,一邊展讀報刊,一邊品茶、品海;一大群潮劇發燒友正在那裡自娛自樂的唱潮曲,好不熱鬧。憑欄遠望,陽光照射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偶爾有幾隻海鳥疾飛而過。 

  遙望隔江相對的?石山.,山上蒼松翠綠,給人一種輕鬆自在的感覺,使人心曠神怡,真是舒服極了! 石山上那若隱若現的飄然亭,彷彿與天相接。橫跨在海面上的海灣大橋和?石大橋,像兩條絢麗多彩的彩虹,可壯觀了。

您正在瀏覽: 海濱長廊風景獨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濱長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