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about水銀燈(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bout水銀燈(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about水銀燈(一) 標籤:aboutme作文 robot作文 computer作文 autumn作文

  那一天,我從昏暗的房間醒來,恐懼地看着四周未完成的兄弟姐妹(人偶),我想站起來,想要在父親的懷裡撒嬌、低語,可我發覺自己做不到,我……原來只是個半成品、是個殘缺的人偶……我努力掙扎着,一路跌倒、爬起……為了離開這裡,我的骨骼摔得咯吱作響,一路受了其他姐妹從沒受過的苦,我沒有哭,因為我是薔薇少女第一人偶,我不怕、真的不怕…… 

  最終任是相遇了——真紅,我的姐妹,薔薇少女第五人偶,一個讓我曾經愛過恨過的孩子。是她向我伸出援手;她的聲音總是那麼溫柔;她總是牽着我的手,耐心的教我走路;她說我長得很美,雪白的肌膚襯着血樣的紅瞳,真的很迷人……是她讓我的內心有了生平第一次溫暖的感覺。 

  因為自卑,我從沒向真紅說出自己的身份,而她也只是當我是個普通的人偶,所以在閑暇時間,我總能從真紅口中了解到關於薔薇少女的事情。真紅曾經告訴我,薔薇少女們會互相戰鬥,奪取其他姐妹的薔薇聖母,以得到父親大人的愛,這種殘忍的遊戲叫Alice game……真紅每每提到父親大人時,眼神中都有着無比的嚮往。我也愛父親,我知道只有打敗姐妹們,才能得到父親的愛,但我不忍,我喜歡真紅,她給了我太多……(未完)

您正在瀏覽: about水銀燈(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bout水銀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