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還記得我嗎?你就這樣悄悄離去?不帶走一片雲彩,不帶走一絲牽挂。你帶走的,是我們一起度過了人生最愉快的兩年,是我們之間真摯的友情,是我們不可忘記的歡樂。你走了,是因為我們分到了兩所不同的中學,我們疏遠了,我們沒有再像過去一樣快樂了。還記得你離開時告訴我:我們是最好的朋友,雖然我們不在一起了,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這句話勝過千言萬語,我始終沒有忘記你曾經對我說的這句話。

  你走了,滿臉通紅,晶瑩的淚珠從你的兩邊流了下來。記得你告訴我,你很少哭,因為,你很堅強,你不會為什麼事情而掉眼淚的。但是這天,你哭了,也許,這是我們友誼的告終;也許,這是我們彼此新生活的開始。

  回憶從前,你剛剛來到我們班上的時候,你好瘦,你的眼力充滿了陌生感。也許,是上天安排我們認識的,一種力量,讓你來到我的座位前,看着我,向我問好。那時的我,有一種親切感。這就是緣分吧!我們的這一次心靈觸動,讓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真正的朋友也許就向你這樣吧!在考試的不如意后,第一個在我身前出現的就是你。你沒有冷嘲熱諷,而是與我在一起討論問題,有意地轉移我的注意力;當我取得成功時,我看見了你開心的笑容,你與我一起分享着快樂;當我們小吵小鬧時,你並沒有生氣,而是同姐妹一樣,在一旁開玩笑。昔日陽光明媚的操場上,鞦韆旁,總可以看到兩個女孩的身影。那時的我,真正相信這是上天給我們的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也會成為更好的朋友,永遠永遠……

  如今,朋友,你離去了,從我的生活中悄悄離開了,帶着依依不捨離去了……但是,我想,朋友,我過得很好,我們一起加油哦!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我仍然會記得你。也許,若干年,我們還會重逢的!

  朋友,你就這樣悄悄離去?沒有一點預兆,沒有一點提示,

  沒有一點猶豫,沒有一點準備……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