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機不等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機不等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我從什麼地方看到過一句話。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了。

  很簡單的一句話,可是如果你細細品味的話,你會品味到很多很多的道理。很多的道理,在不經意間就已經告訴了你自己。可是有些人沒有感受到,有些人感受到了。所以很多的事情都因人而異。不同的人品味出的道理。

  太陽每天東升西落,他,象徵著光明。 他每天按時升起,按時落下。可是偶爾幾次他可能沒有出現,可是我們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在層層白雲間。不必看便知道,那就是他。

  可是有的時候在陰雨天,我們抬頭望去,霧茫茫的一片,那個熟悉的身影,消失不見。

  那時的你又會如何呢?鼻頭一酸,眼眶一熱,眼淚一流?可是你有沒有想過,當你哭泣的那一瞬間,或許白天已經過去啦,黃昏已去,夜幕降臨,你或許錯過了月亮,錯過了黑夜裡的光明,又或者錯過了夜空中的星星點點,你付出的代價就更多了。

  所以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何必為過去悲傷,如此傷感,又怎麼能前進?你或許錯過了前進的道路的時機,我說過很多遍了,時機不等人,一次又一次的因過去而悲傷,哪有那麼多的時機讓你錯過?

  你好好想想吧。

您正在瀏覽: 時機不等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機不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