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澀伊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澀伊雨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No.1(魏雨茜) 

  在一個不起眼的小市,在水實中學的初一年級,期中考試的成績即公布。戴着深度眼鏡的班主任拿着手提電腦來了。臉上的皺紋好象緊了許多。班主任深沉地說:“這次我們考了全校倒數第一!”下面報一下分數:“普炫,第一名100分,……無雙冷伊38分,上官澀雨25分。”“無雙冷伊和上官澀雨最差!下課到我這兒來!” 下課了,兩個人站在老師面前,心裡像兔子在跳踢踏一樣。班主任嚴厲地吼道:“你們兩個怎麼考那麼差?丟不丟人哪?下午把你們家長帶來!”澀雨和冷伊無聲地走在走道上,都在想着怎麼回去交差。 

  放學了,走廊上的人越來越少,最後就剩澀雨和冷伊了。孤獨的兩輛車睡在停車場上,橘黃色和淺紫色相互映襯,顏色鮮明。兩個女孩慢吞吞地走着,比蝸牛還要慢。澀雨對冷伊說:“我們兩人好倒霉啊!考那麼差,回去肯定回被爸爸媽媽罵死的!”冷伊沉默不語。快到停車場時,冷伊冷不丁冒出了一句話:“咳~,這該死的中國,為什麼要設置考試?真是的,人家外國小孩子天天都過兒童節!”澀雨連忙附和:“對哦!今天回去則么交差啊?那我們一起離家出走啊?”“不,不,不行。”“為什麼啊?”澀雨急了。“爸爸媽媽會擔心的,那我們不就成了千古罪人了嗎?”……在澀雨的勸說下,冷伊終於同意和澀雨一起離家出走。 

  一路上,兩個女孩互相訴苦,並且談論着離家出走的事情,路上一直走地很慢。“我們需要帶什麼東西呢?”討厭痛冷熱傷的澀雨說道。冷伊說:“帶點消炎藥和紗布不就行了。”“嗚,嗚,嗚……,我考全班倒數第一,以後還有什麼臉再見同學啊!”澀雨傷心地說。“我還不也是一樣,倒數第一也差不多。沒什麼好傷心的,反正都要離家出走了!”冷伊斬釘截鐵地說。“我們什麼時候走,現在還是什麼時候?”澀雨問。冷伊說:“你想什麼時候走?” 

  “隨便,你說什麼時候走就什麼時候走。” 

  “哦。我們大概什麼時候就可以準備好了?” 

  “今天晚上我們應該就可以準備好了。” 

  “好!今天晚上咱們就走!” 

  “今天晚上?你要我命啊?太倉促了!” 

  “那你就不去,我也不管你!”冷伊說著就打算走人,剛要踩車踏。澀雨連忙說:“好,好,好,今晚就今晚!咱們在哪兒會見?” 

  “西門口見!”“你個膽小鬼別不來哦!” 

  “知道呢!”“不行。拉鉤!” 

  “你這人怎麼那麼煩?行,行,行,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 

  “好了。再見,我要回去準備東西了!” 

  “拜拜!” 

  兩個女孩快速地踩着車踏,一會兒便消失在街道里。

冷澀伊雨 作文推薦:

  • ·冷澀伊雨2800字
  • ·冷澀伊雨1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冷澀伊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澀伊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