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送走炎熱的夏天之後秋天就悄悄地來臨了。

  你看,秋天的風令人心曠神怡。它吹走了人們心中的陰霾,帶來了美好的希望;它吹走了孩子們心中的煩惱,帶來了歡聲笑語。

  你看,秋天的雨英姿颯爽,它嘩啦啦地唱着歌兒,瞧,小樹在它的歌聲中,輕擺着身子,為這美麗的秋天伴舞!

  你看,秋天的孩子們都背上了書包,唱着一陣陣歡快的歌,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了,留下的不是夏天的煩悶,不是冬天的寒冷,而是愉悅和涼爽。

  但是這只是秋溫柔的一面,他還有狂怒的一面。聽!“轟隆隆!!!”剛入秋便迎來了一陣雷雨,風呼呼的刮著,小樹不再歡快,而是堅強的挺起了身子,狂風呼嘯着來了,發出一陣“呼呼”的聲音,它好像在說:“哈哈,小樹們,你們完蛋啦,你們就要在我的狂怒中折斷腰身了。”有的小樹抵不住狂風,彎下了腰,狂風正想哈哈大笑,可是小樹們沒有低頭,而是毅然的揚起了頭,昂首挺胸,瞧!它們多堅強!

  秋天是燦爛的,它帶給我們銀鈴般的笑聲;秋天是美好的,它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美感;秋天是堅強的,在險惡中不低頭,勇往直前;秋天更是幸福的,它給予了我們物質和精神上的幫助!

  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喜悅的季節。

  江蘇省淮安市楚州區文通中學初一:陳巍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