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氣好,心情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好,心情也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氣好,心情也好。

  今天天氣真好,風和日麗,很暖和,偶爾有一點微風,令人心情舒暢。

  這麽好的天氣,出來曬太陽是一種享受,搬個小凳坐在院子里,暖洋洋的,真舒服。小貓們也找了一個好地方,盡情地享受着陽光的照耀。植物似乎也充滿着活力,在陽光下顯得生機勃勃。

  今天天氣真不錯,陽光真好,暖暖的陽光使人想不起煩惱的事情,有的只是喜悅與輕鬆。享受這麽好的陽光,怎能不快樂?悠閑地曬太陽,萬事與我無關,怎能不輕鬆?

  好天氣在秋冬季節不常有,但在春天和夏天,我們總會享受到好天氣,好心情可以隨時出現,重要在於你的心。只要每天都保持着一個好心情,那你就會發現,任何天氣在你眼中無不各具風韻。

  新興鎮辛集回民中學初一:馬聰聰

您正在瀏覽: 天氣好,心情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好,心情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