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我有一隻小狗,它是從老家帶到我家的,他十分的可愛。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可愛的東西,尤其是小狗,所以當我在老家遇見他的時候,就已經決定把他帶回家了。當時我對小狗的第一印象都是,黑白相間的毛色,小小的身軀,毛絨絨蓬鬆的毛,所以我強烈要求媽媽允許我帶小狗回家。

   媽媽最終同意了我的請求,我就興緻勃勃的把小狗帶回家了。再回家的路上,小狗很活躍,十分可愛,但是玩了一會後就睡覺了,媽媽也讓我不要離小狗太近,小狗身上細菌很多。回到家后,我首先做的就是清洗小狗,它似乎很怕水,不停的想要游出浴盆,但我最終幫它洗完了澡,

   晚上的時候,我將小狗安置到了紙箱中,我已進入夢想,半夜卻聽見紙箱發出的聲響,起打開燈,才發現小狗想跑出紙箱,它看見我后發出可憐的叫聲,媽媽也來到我的房間,說它是想媽媽了。但是沒有辦法,我只好忍受噪音睡覺了。

   此後的日子,豆豆陪我度過了很多時光,在我無聊的時候,它就是我最好的玩伴。但是多年後,它已長大,有一次因為我帶它出去轉溜的時候去買東西,它不見了。

   它去哪了?通常我把它一個人放在一個地方,它都會安心的等着我,或者去找我,但這次,它卻再也沒有回來。正是大雪紛飛的日子,它會不會受凍受餓?不會被狗販子拉走了吧?什麼我都無從知曉,只希望它還活着。

   祭我丟失的豆豆。

您正在瀏覽: 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