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最新戰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新戰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新組對抗,雖然我有些反對這個制度,但這起不了多大作用,還是要執行啊!於是我制定了一個計劃。

  要約束好組員,注意細節,“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不注意一些減分的小細節的話,以後一定會變成一個大隱患的。

  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降服一組,若是能把對抗組制服,那可是好處多多啊!“得放手時須放手,得饒人處且饒人。”,我準備在一組要減分時,想辦法給他們少減或不減,這樣他們就會感謝我,我就用這仁德服人了。當到一定程度時,向他們提出締盟,成功率一定很高!

  聯手之後,這分數只能只加不減,我們就能共同進步。在交往過程中,再給他們一些小恩小惠,加強友好關係。

  可是在周末小育卻壞了我的計劃,他舉報了一組。唉——功虧一簣啊!

  初一:一桶糨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新戰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新戰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