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對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對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你是對的

  LP我在這幾天里發現你不在愛我了.是嗎?.........你沒有理我.你沒有在愛我了.是呀我是自找的.我活該...........我不應該樣你傷心.我答應過你要你過每一天的快樂時間的.可我什麼也做不到.我好沒用啊!陽光照着我痛挨的心.這我才知道你在哭.你在哭.....我沒有給你一絲的快樂我只是給你所有的煩惱.這時知道了是上天給我的一絲傷痛.上天啊!你為何要這樣作弄我呢?我真的好想LP可以快快樂樂的過着每一天.真的真的.我多麼的想你可以每一天都帶着你那燦爛的笑臉. 

  我每天晚上都在夢裡夢見你的那一絲笑聲.這時我笑了.可在每天晚上都在哭.我知道.這是我給您的一絲煩惱.我聽見你那痛苦的哭聲.我真的好痛.為什麼我給你的是痛苦,而你的朋友們給你的是快樂呢?我知道了我做錯了什麼.我改了.我改了.可我用汗血得來的成工來和你一起分湘這快樂的成工時.這時我無意中的看到了,你在和你喜歡的男孩子擁抱着.我哭了這時我才知道我來晚了.我在看看你的臉,你笑的好燦攔啊!我從來沒有看見過你這樣笑的那樣開心,我知道,你的那位朋友在也不是你的朋友了.而是你喜歡的男孩子.他可以給你一切的快樂.而我只給你一絲的煩惱,你是對的,我是要讓讓位了,如剛果你每天都笑的那樣開心我也心滿意足了. 

  我祝你每一天都笑的那麼可愛,美麗 

您正在瀏覽: 你是對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