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我的家鄉

  我愛你家鄉——南海。因為愛你,所以要歌頌你。你的美孕育着我們一代代健康成長,你的繁榮富強使我們家家戶戶都奔小康的生活。

  我的家鄉——南海具有“魚米之鄉”之稱,具有你旅遊之鄉之稱。它的美食引來了不少各地的朋友來品嘗。南海的着名旅遊區南國桃園更引來了不同國家的人來參觀。它那裡一年四季總是那麼美麗、誘人。春天,鳥語花香;夏天,草木蔥蘢;秋天,果實累累;冬天,更是美麗一番。漫步桃園中和風佛面,呼吸着清新的氣息,聽着樹打發出的籟之聲,真讓人心曠神怡,遊客的腳步聲、說笑聲,會驚動一行行白鷺,在天空展示着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遊客的驚呼聲、笑聲在園中回蕩,像編寫着一首首動聽的音樂。那裡有高爾夫球場、燒烤場,特別是那座五星級的大酒樓為林中添不了金碧輝煌。站在高處望下去,一座座青山連綿起伏。碧綠的湖映照着青山,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畫出南海人的善良,更畫出南海人的富強。那一條條通向幸福的大路。那一座座嶄新的廠房日夜燈火通明。為人們創造財富,開展未來。

  啊。家鄉——南海,你是我們的驕傲,更是我們偉大的母親。你那美麗的風景多麼神聖,多麼吸引人;你那美味的美食更是應有盡有,讓不少各地的朋友都流連忘返。我愛你家鄉,親愛的南海,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初一:鄧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