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之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之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火之咒

  傳說之中,天地初開之時,人魔共界,世間一片混亂,魔物們在其首領“水炎幻魔”的帶領下,大肆獵殺人類。盤古神已化為天地無法除去妖道,於是,他把自己的靈魂化為一團烈火與滄山之上,這團火吸取天地萬物之精華,從兒孕育出一個神奇的種族:“火之族”,這一族擁有強大的力量,他們身上有一火之標誌,那是他們力量的源泉,他們馴服了滄山之靈??火麒麟,以其做為坐騎,除魔於天地之間,稱之為??火靈聖士。

  月色襲來,太陽漸漸暗淡了,滄蔥的樹木隨風搖擺,一切都顯得那樣靜謐。

  龍雲獨自一人做在河邊,一陣涼風拂面而來,他不禁打了一個寒顫。他也是火之族的聖士,長得也是英俊瀟洒,並且是最為強大的聖士之一,今天他消滅了四大魔獸之一的攝魂怪,全族的人都在為他慶祝,可是,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來到河邊,總覺得是乎自己心中有什麼事,他閉上眼睛,想起了一女子,他覺得那是在不久剛見過,他使勁的想,突然他想到了:

  在他於攝魂怪戰鬥的時候,他曾有一段時間被攝魂怪所帶入虛幻世界,在那個世界里到處都是魔,他打那些魔物,可卻打不到。他記得當他走到一河邊時,水中飄出一女子,一身雪白的衣服,長長的黑頭髮,宛如水一般的眸子,標誌的臉,真是迷人。多年的戰鬥,使龍雲

  我暫時寫到這,沒靈感了,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火之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之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