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煩,最近有點煩……”這句歌詞浮現在了我的腦海中。我坐在書桌前,看着外面的喧嘩的世界,不知為何,心情變得特別煩躁。
不是放寒假了嗎,還煩什麼呀。因為這次期末考試沒有考好啊,我以前幾乎每次考試都是年級十幾名,可是我這次竟然考了28名,我依稀記得上一次考試是第16名。我的天吶,退步了12米。上上上次考試,我是第14名,我一直在退步,是最近玩遊戲玩多了嗎?作業沒有認真完成嗎?太喜歡往外面跑了嗎?唉——我自己竟找不到原因,原本以為會考的很好,但是為什麼到頭來還是這樣。難道我以後就會下了30嗎?我不敢去想了,還是趁這個寒假好好補補吧。但是我又猶豫,寒假20多天,我還有玩兒呢。今天發的成績單,爸媽回來我還要如實告訴他們。他們肯定會跟我報補習班的,且不說被罵了,我這個寒假過的肯定不快活。
算了,不想這些了,我打開手機,帶上耳機。聽着音樂,《醜八怪》《演員》《always online》……這些歌聽起來讓我好多了。算了,反正事情已經過去了,主要的是當前和以後,現在我就不要再想這些了,這些他以後的事吧。寒假我先報一個補習班,剩餘的時間就出去多走走,多看看課外書吧。我相信在下一次考試, 說不定會脫離的十幾名,直接到前十呢。想起這些,我就有奮鬥的力氣了。拿起身邊的那本《時間簡史》,就感覺到我手中彷彿拿着一本厚厚的知識。加油吧!就算最近有點煩,往後的日子還是要走的,努力的做好每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