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 

  現在,許多電視台都在熱播《我的丑娘》這部電視劇,我和媽媽每天晚上都要看。 

  俗話說:“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可劇里的那位兒子卻嫌自己的母親長的丑,對新婚的妻子說自己的父母早已雙亡了。當他的母親知道后,悲痛欲絕。想當初,自己含辛如苦的把兒子拉扯大,如今把幾間土房子賣了,以為到城裡能和兒子一起生活,可沒想到卻是那種結局。不過世上還是好人多,老太太在城裡被一個好心人收留了,還認他做了乾媽。更巧的是,乾兒子家和親兒子家是門對門。老太太天天從窗子里看著兒子,看到他的生活艱難,看到兒媳婦整天罵兒子沒出息。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老太太的心就像針扎了一樣,像有無數條小蟲子爬到她的心裡,一口一口的吃着她的心,她的心在一點一點的碎裂。這就是母愛! 

  看到這裡,我流下了眼淚,這裡不僅有感動,還有氣氛,我感動老太太的愛子情深,氣憤她兒子的大逆不道,為了自己的幸福連媽都不認。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對自己的媽媽好,因為母愛是無私的,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 

  世上只有媽媽好,可憐天下父母心!希望大家珍惜母愛,要對自己的母親好一點,她畢竟是生你養的母親啊!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