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走來看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看親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一直不明白親情到底是什麼?總認為親情是一種千變萬化的東西。 

 小時候,我常在媽媽身邊,媽媽到哪裡去我就到哪裡去,媽媽常陪伴着我。那時我明白了親情原來就是媽媽陪着我。 

 又過了幾年,我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吃飯,爸爸媽媽總是把好吃的菜夾在我的碗里。那時,我明白了,親情原來就是爸爸媽媽給我夾菜。 

 又過了幾年,我上了幼兒園。老師教給我們,我們要愛自己的親人,要愛爸爸媽媽。哦,原來親情是一種愛。 

 我上了小學,每到下雨、下雪天,爸爸媽媽總會拿着傘來接我。那時,我明白了,親情原來是一把傘。 

 上了中學,看到媽媽為我忙碌,頭上又添了一絲白髮,我竟忍不住想,親情是一絲白髮。 

 直到現在,看到鄰家的姐姐出去上學,每走前,她的媽媽總是給她買上一大包好吃的。原來,親情是一包吃的東西。 

 親情是人世間最美好和最真摯的感情,我們回想起自己走過的路,點點滴滴都滲透着親人無微不至的愛。 

 是親情給了我們站起來的勇氣,是親情把我們送進了校園,是親情讓我們在成功的時候更快樂,是親情讓我們即使失敗也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看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看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