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太空參觀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參觀記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咚咚咚——咚咚咚——”,有人來了,我急忙跑去開門。一個體形龐大的鐵皮人出現在我面前,“啊——”我不由得尖叫了一聲。

  我慌張地向後退了幾步,吞吞吐吐地問:“你……是誰?”

  “我是擎天柱,來自塞因坦星球,現在這裡只剩你一個了,其他人都被霸天虎抓走了,但他們沒有發現這裡還存在着地球人。我想為地球人延續一個生命,就要盡全力來保護你。現在你要和我走了,去我們的星球,你就會安全了。”他和藹地說。

  我走出家門,看了看,果然一個人都沒有。於是,我相信了他,一起坐上星際列車離開了地球,來到了擎天柱的家鄉。

  到了目的地,我看見這裡到處都是那麼高大的汽車人,個個身手那麼敏捷,簡直是高手中的高手。他們的身體堅硬無比,全都是汽車上的配件,難怪他們能變成汽車呢!

  不知不覺,已經走遍了大半個星球,我的肚子早就開始抗議了,便對擎天柱有氣無力地說:“我餓了,有什麼吃的呀?”“我帶你去餐廳。”聽到這句話,我提起了精神。沒有幾分鐘,就到達了餐廳。放眼望去,那些汽車人像幾輩子沒吃過飯似的,拿起臉盆大的碗,爭着搶着往嘴裡塞。我急忙跑過去,一看那飯菜,驚呆了,全是鋼鐵塊,食物有“爆炒鏍絲”、“油炸鐵皮”、“紅燒鐵塊”……“這些東西能吃嗎?”我疑惑地部。“當然能吃啦,你看他們吃得多起勁。”擎天柱開心地說。

  我垂頭喪氣地走出了餐廳,來到了住的地方,心想:哎,才出來了一天,真想家呀,更想家裡的食物,這裡的飯就不是我能吃的,現在還餓着呢!

  第二天,我找到擎天柱,猶豫地對他說:“我想去附近轉轉,可以嗎?”

  他考慮了一下,果斷地說:“可以,不過我得給你派一個保鏢——大黃蜂。”

  只聽“轟——”的一聲,大地好像顫動了一下,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黃色的鐵皮大腦袋,我嚇個半死,趕忙躲到了擎天柱的身後,探出頭看了看,原來這就是大黃蜂。他紳士地說:“很高興為你效勞,小朋友。”

  大黃蜂駕駛着飛船,帶着我在太空航行。透過舷窗望去,不遠處的星球坑坑窪窪,像一個巨大的蜂巢,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大黃蜂說:“這是一個荒蕪的星球,原本這裡都存在着生命,但他們不愛護環境,導致生物無法生存,就變成了‘死球’。”“嗖——”,一塊石頭呼嘯而過,飛船差點被擊中。

  “危險!”我大聲叫道。

  大黃蜂笑着對我說:“放心吧,這種事很常見,我的技術就是這樣鍛鍊出來的。”

  “這是什麼東西?”我好奇地問。

  “隕石啊?哦,也就是你們人類常說的流星。”

  “我終於見到流星了。”我激動不已。

  忽然,我看見了地球,大喊:“看啊,地球,我的家。”

  大黃蜂啟動了飛船自動航行程序,就連忙跑過來看,說:“真漂亮!”

  “那當然啦!”我驕傲地說。

  我看着那在地球上空的白去,就像棉花糖;看着森林,就像蔬菜;看着雪山,就像白米飯……。這時,我的肚子“咕咕……”叫個不停。就大喊:“媽媽,我好餓,我要吃飯!”

  我一下子坐了起來,哦,原來是一場夢。

  山西晉城鳳鳴中學初一:秦雨佳

您正在瀏覽: 太空參觀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