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伊甸園裡》是神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伊甸園裡》是神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伊甸園裡》是神往 標籤:單元作文 伊甸園作文 七年作文 讀《男生賈里》有感作文

  西方人總是一幅浪漫瀟洒的派頭,他們在創造神話時也是如此。

  你看,伊甸園裡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香甜可口的果子,還有聽話乖巧的飛禽走獸……作為人類的祖先——上帝親手創造的亞當,生活在其中一定是趣味盎然吧!現在我享不了清福,咱祖先享享福總可以吧!西方人一定會樂意如此。你瞧,亞當和夏娃漫步在林間草地上,採摘甜甜的槳果,依偎在河邊岩石上說著悄悄話,多麼幸福浪漫啊!怎麼不會令人羨慕呢?

  伊甸園,真是令人神往的樂土,讓人嚮往的天堂,給人帶來幸福的仙境。

  所以,當達爾文的“進化論”出現后,那些宗教徒們是多麼不願接受啊,你想,他怎麼就願意接受人類是由猿進化而來的呢?猿多難看啊,讓它來做人類的祖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不過,我們還是要相信科學,相信人類的真正起源。哪怕關於人類起源的神話還有許多許多,而且魅力無窮,我們也要理直氣壯地說:人類是由類人猿進化而來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伊甸園裡》是神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七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伊甸園裡》是神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