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

  不經意的一次穿越,讓我走進一個神秘的綠色的世界---------這就是我夢中的伊甸園。 

  鳥兒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魚兒在水裡快樂的游着,其他動物在陸地上快活的奔跑,人們互相幫助……整個地球呈現出了一片和諧的景象。(地球)媽媽也甜甜的的笑了。 

  那裡的天空是一片蔚藍,輕風柔柔的拂過你的臉頰。在雲上詩情畫意,牛仔褲、帆布鞋、背包、冰淇淋、沒有作業、暫離考試、與夥伴手挽着手躺在草坪上肆無忌憚的陽光、我們的笑聲被拉的很遠很遠……。 

  有一種力量,正從你的指尖悄悄襲來,有一種關懷,正從你的眼中輕輕放出。在這個時刻,我們無言以對,惟有祝福:讓無力者有力,讓悲觀者前行,讓往前走的繼續走,讓幸福的人兒更幸福 。 ------- 

  換一種生活,可以更幸福。 

  換一種方式,可以更快樂。 

  只要你加入低碳一族,換一種方式來開始新得生活,例如騎自行車或步行上班上學等,電視的聲音調低一些,手機不用時關機,減少充電次數,讓電腦不時小睡一下。 

  在生活的細節上注重節能減耗。除做作業必須開燈,靠窗外的照明燈來相助也是可以的。窗外的照明燈照進來就能醒目地看到室內的一切,吃飯時,有一桌“燭光晚餐”,不就是一盞天然燈么!” 

  洗好手,把水龍頭擰的緊緊地,不爸爸媽媽讓水“逃”出來,但我又擔憂會不會做好,每次看見爸爸媽媽進洗手間洗手並順其自然的把水龍頭關緊,我十分高興,我希望 “低碳家庭”會做的更好。 

  冰箱里總是放着亂七八糟的東西,媽媽說很浪費電,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妙招:於是,我就拿起以前堆積如山的硬紙板,把它做成一個個大小不一的盒子,上面貼上了各種分類的標誌,然後,按分類去整理,不一會兒,冰箱變得又乾淨又整潔,煥然一新,一眼就目睹擺放整整齊齊的東西。這樣,既幫助了我們,又節省了電。

  原來,電器開着,就連手機電池在插座上插着時都會排放出的二氧化碳,只要充完電就應該將電池立刻取下。我本來以為,二氧化碳只有汽車尾氣、煤炭燃燒這些會排放,沒想到生活中處處都有微弱的“碳”在侵害着我們大家的生活和地球。每當我看見媽媽要把洗衣粉的桶扔掉時,我會上前去阻止。我會把它做成一個小垃圾桶,有的像個洋娃娃,粉嘟嘟的臉,可愛極了!有的又的像只小動物,活靈活現的,真像一道美麗的“風景”! 

  當夜幕降臨,晚飯過後,路邊的霓虹燈為夜晚增添了一份光彩,老爸總是把家裡所有的燈都關掉,只剩下一片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然後,趴在窗戶上,一邊欣賞路邊的風景,一邊唱着:“我光着腳丫,在樹上唱歌,聽最美的音樂……”真是糟透了。我是指歌太難聽了……。呵呵 

  養花是媽媽的愛好。家裡的吊蘭、常春藤一年四季都是綠意盎然。在每個炎炎的夏日,媽媽總會把花搬進家裡來,大家看着那些綠色,允吸這那些綠色,心中頓時感覺絲絲的涼意,有了好空氣又養眼,真是一舉兩得啊! 

  只要有成長就會有改變, 不可能去生活在回憶里 。但美好的回憶是靠你和我 ,每一位的朋友,每一位“伊甸園”的朋友來共同用現在的一分一秒來創造的。 有很多朋友說到:“ 一直很懷念那種曾經的感覺,可總是不知道,是給於過去完全的肯定,還是對現在來個徹底否定、也許可以改變只要我們節能減排,伊甸園就不止在夢裡了。一直以來我們都是憂傷的孩子們,轉轉的卻走不出這個憂傷的圈子,也許換一種方式就可以得到新的生活, 也許就可以生活在那夢幻般的伊甸園裡。 

  即使你不是太陽只是一支蠟燭,即使你不是大樹只是棵小草,即使你不是月亮而是旁邊的一顆星星。那麼沒有關係,可以在自己的星座發光發亮,可以用自己的綠色來裝點大地,可以用自己的一絲亮光來溫暖螞蟻!只要你奉獻出自己的力量,就能夠創造……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伊甸園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夢中的伊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