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鼻子高高的,一副飽讀詩書的樣子。他有三隻耳朵,多餘的一隻耳朵一點點大,長在右耳根的前面。 

  他的學習很好,他每次寫的作業都非常認真。字也寫的非常好看,還得過寫字比賽的獎狀呢! 

  他很喜歡說話,在我們班裡面沒有人能說得過他。他最喜歡的事是講笑話,每次都可以讓人哈哈大笑。 

  有一次,記得那是三年級,那天正好是國慶節,我們的節目是由葉曉東來主持,他說的話非常有趣,那天他就用自己的動作語言,把我們搞得哈哈大笑。他說我選兩個人,一個人先出去,另一個就坐好,看那個人可不可以把那個人找出來。而葉曉東在旁邊亂摸亂說,把找的那個人氣的臉都紅了。 

  我的小夥伴就是這樣的人。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同學,也是我的好夥伴,我們一起玩、一起快樂的學習,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從成為一年級的小學生開始,我們就同班,直到四年級才分開,這更讓我留戀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了。 

  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剪着一排整齊的劉海,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總是迥迥有神,她的嘴巴雖然不小,但有一些笑話和幽默的語句常常從她的嘴裡快樂地蹦出來。笑的時候,別提有多燦爛了! 

  記得在這三年裡,我們同是班長,同是競爭對手,在學習上常常是你追我趕,從不妒嫉對方,在私底下,我們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雖然也有時為某件事情爭執,但過不了一會兒,就馬上和好了。在上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我們班發生有一場傳染病“水逗”,好多同學都被傳染上了,全身長滿了痘,有些還沒有完全好的同學怕學習掉課,沒等好了就來上課。這樣也是有傳染的。老師沒辦法,只好採取了分隔的形式來上課,沒得的坐在前面,得了的坐在後面,中間還隔了一個走廊。有些同學在上課進教室時很慌亂,我們做為班幹部,要維持紀律,同學們總是發出一陣陣尖叫聲,我也有些不知所措了,但這時,她緊皺着眉頭,眉宇間形成一個“川”字,拿起教鞭就在講台上使勁地敲起來,喊道:“安靜、安靜……”同學們一愣,都安靜地進取教室。我對她在慌亂中表示鎮定的心態暗暗的表示佩服。 

  我就是這樣喜歡她、留戀她,多麼想再在一起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