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上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上公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山水環繞的江南新城,這裡空氣新鮮,風景美麗,特別是水上公園,它是人們休閑的好去處。

  水上公園中央是六角亭。紅柱黑瓦,六角微微向上翹起,彷彿是六條巨龍向天空騰飛,又似六龍戲珠。看到這情景,好像穿越了時空隧道,回到了古代,又好象進入了仙境。六角亭連接着走廊,雖然沒有九曲迴廊的壯觀,但走在水上的走廊,還別有一番滋味。

  六角亭的北方是一塊綠茵茵的草地。這上面還有各種動物的塑像。瞧,那隻小鹿正在快樂的奔馳,還時不時地停下來展示自己的風采……茵茵綠草,朵朵紅花。這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啊,這是一幅多麼迷人的畫卷啊!

  六角亭的南方是荷花池。池中那朵朵荷花,像小姑娘似的,羞紅了臉。夏天的傍晚,一陣急促的雷雨過後,彩虹仙子揮了揮手中的彩棒,架起了七色彩虹橋。荷花上那晶瑩的水娃娃,玩着捉迷藏的遊戲。滾來滾去,有趣極了!這時,人們都出來了,來觀賞這一片美麗的景象。

  水上公園,它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我喜愛水上公園!

您正在瀏覽: 水上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上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