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汶川地震中的人們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汶川地震中的人們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在5.12日慘遭地震侵害的人們: 

  你們好!5.12日對於你們來說是一個黑暗的日子。無人料及的自然災害給你們心靈和肉體帶來了巨大的傷痛以及失去親人的痛苦。這樣的痛苦也傳染給了千里之外的我。 

  你們現在還好嗎?是否有地方暫住?是否有水喝?是否有衣穿?是否有棉被蓋?是否……。 

  此刻的我不知該說些什麼,我知道我說什麼安慰的話語,都無法減輕你們的痛苦。但我還是想說:不要太難過,不要太傷心,存活的人們一定要好好的要堅強的活下去。不為別的,就為這次大力救援的口號:只要有一線希望,就要付出百倍的力量去營救。想想解放、武警官兵們為了營救那尚存一線生機的人們而付出的汗水。 

  哭泣肯定是有的,我在網上看了那些哭泣的畫面。讓我本來就很柔弱的內心徹底把那一絲的堅強給摧毀了。真的!我也很難過。千里之外的我想將那些哭泣的人們輕輕扶起,為他們檫去臉上的淚痕。 

  活着的人們啊!不要怕!你們沒有被遺忘。救援物資已經輸送到了各個災區。哪怕你們每個人只能啃一口麵包,喝一口水,你們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因為你們是這次災難的幸運者,是我們心中最堅強的人。 相信時間不長,你們就會又有自己的房屋,有自己的家園。你們可能沒辦法看到報紙,那讓我告訴你們吧!海內外各個國家都在為你們捐款、捐物。就連幼兒園的小朋友也在為你們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用自己的零用錢為你們捐款。想到地震發生時,我們還安全地坐在教室里;想到地震后還有無數大人、孩子和與我們一樣的學生因地震傷亡,我突然感覺自己是多麼的渺小、茫然,與無助,我竟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什麼也做不了。我伸出雙手,卻無法幫助遠在千裡外的同胞;我流下淚水,卻只能是一捧捧的同情與焦急;我想要吶喊… …卻終究做不到什麼。只能通過網絡,這小小的文章傳達我的希望。我們學校已經組織了捐獻活動,物資雖然不多,但每一個人都願意伸出援助之手,希望您們可以、最起擁有生命的保障。 

  今年,先是南方的雪災,又是四川的大地震,僅僅在這兩個災難面前,我已經感到了人類的渺小,但渺小並不是弱小,希望永遠留給奮鬥的人!我們依然相信這、希望着、努力着!!!即使悲痛侵蝕着一個個家庭的心,但我們不曾放棄過!! 

  中華民族是永不言棄的民族,是驕傲的民族,是燃燒着的、發著熱烈的光的民族!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大苦大難、大波大浪有算得了什麼!讓我們化悲痛為力量,讓淚水升華為堅強,伸出自己的手,舊案出一份份愛,幫助受難同胞們度過難關!!

您正在瀏覽: 給汶川地震中的人們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汶川地震中的人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