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陳水扁”,可別辜負了我的期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水扁”,可別辜負了我的期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陳水扁”,可別辜負了我的期望! 標籤:別辜負作文 期望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我的期末作文

“陳水扁”,可別辜負了我的期望!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我在家裡看電視,正看得有滋有味時,不知從哪兒冒出一隻“野小狗”來,把我嚇了一大跳。 

  它全身是黃色的,尾巴翹得高高的。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特別可愛。別看它嬌小,但牙齒特別銳利,咬起人來特別痛。這是一隻母狗,看它可憐的樣子,我決定收養它。不過“收養”的事還得經過不愛貓狗的媽媽同意才行,令我驚奇的是:媽媽竟然默認了。我高興得不得了! 

  高興之餘我想:該給小狗取個什麼名字才行?還真是個問題。就在這時,電視里的廣播員正在報道關於“陳水扁”鬧“台獨”的新聞。“陳水扁”?嗬,這不是現成的名嗎? 於是,我決定給這隻可憐的小狗取名叫——“陳水扁”。小狗終於有了自己的“響名”了,我真為它高興。 

  記得有一次,我們做的是米飯,雞肉湯,我知道狗都喜歡吃骨頭,就扔了一個雞骨,“陳水扁”馬上撲上去猴吃起來,吃得津津有味,這時我想摸摸它,可這一摸不大緊,一向溫順的“陳水扁”可愛的樣子頓時不見了,還竟對我這個主人“汪……汪……汪……”地直叫,兇巴巴的,竟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還第一次看見“陳水扁”這麼凶----有了吃的,竟然不認主人了,真是一隻可憐又可嫌的狗。 

  不過,我不計較這些,還是真心希望“陳水扁”能夠成為我家的 “守護神”。“陳水扁”可別辜負了我的期望喲。

您正在瀏覽: “陳水扁”,可別辜負了我的期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水扁”,可別辜負了我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