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辜負了父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辜負了父母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現在是初一的學生。我是個農村孩子。

  5年級時,我的成績在班裡很好,一直都是名列前茅,那時什麼都不去想,只想着學習,晚上疲憊的趴在床上就睡著了,那樣才真真正正的過好了一天。父母對我的期望很大,他們希望我現在先在班裡名列前茅,然後在級部前茅,我也很努力。

  6年級時,我突然改變了,回到家不寫作業,整天玩電腦,每個雙休日都是如此,一學期下來,我的成績下滑了很多,我並沒有着急,還是如此。

  我也很想努力,看着父母花白的頭髮,我心痛。但是,這還沒有壓力,我整天還是渾渾噩噩,不專心學習。

  父母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我還有一個姐姐,父母在我小時候搞養殖養雞,結果賠了不少,他們沒少操了心,那時,父親毅然去了天津打工,在那裡,他受不了,雙腳染上了腳氣,腳氣到現在也沒治好,受不了那裡的氣候,父親就回家了,他又去了山西,去那裡下井,工資多少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一定很累,幹了幾年,他又干裝修,我親眼見過他受過的傷,有一次,我見他手縫了好幾針,有一直手指已經伸不直,我很心疼。

  父親一直教育我要好好學習,他累點,也沒事,只要我好好學習就行了。每次打電話來,他都會問問我的學習,而我說有點下滑的時候,他的心肯定不好受,他幹活的動力就來自我,來自他對我的希望,我一定不會讓他的希望破滅。

  母親雖然沒上過幾天學,但她很愛我,她的頭髮已經有1/2白了,她現在每天都早起晚歸的去一個工廠里上班,一個月的工資也很少。

  我辜負的父母,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

  初一成績下降了許多,父親只跟我說了一句話,我這一輩子也就這樣了,反正我也沒本事,路得靠你自己鋪;我現在是供你上學,拼了命也要賺錢供你上學,你不能像我這樣沒本事,整天出去打工的吧。

  說完他噎了一下,我想他是多麼的傷心啊!

  那天晚上睡覺我想到父親說的話,我哭了。心真的酸了。

  我想,“天亮了”我也該覺悟了,以後我要活的精彩,比別人更努力,讓父母過上好日子,不再辜負父母了。

  山東泰安泰安市第十八中學初一:於浩

您正在瀏覽: 我辜負了父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辜負了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