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踏上了初中的門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踏上了初中的門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時間過去了,卻永遠不再回來了。 

  時間如流沙,每一分一秒都再流動着,光陰似箭,這不連我這個十歲的小不點,也要踏上初中的門檻,成了一名中學生,從此我的生活不在乾枯。乏味會變得精彩。刺激,從此我的學習是一道美味的佳肴,散發出動人的芳香,讓我陶醉在這動人的芳香里。 

  初中對於我來說,不是意味着,我的成功,而是意味着我要在這新起點上要更加努力更加堅強,要創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我還要在我成功的記錄本里翻開嶄新 的一篇,添上嶄新的一筆。雖然我知道在未來的學習生活中會有許多學習的酸.甜.苦.辣等着我去品嘗,有許多淚水與歡笑等着我去伴隨,但我相信再未來的學習生活中我發揮出我的本領,多品嘗甜味,用甜去換取酸苦辣,也要用歡笑換取淚水。無論未來有多渺茫,我也會發揮出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因為我聽見成功在呼喚我,無限美好的出光在召喚我,我相信有朝一日,我會用最純正的英語和最標準的國語,告訴我的祖國。我的家人。我的老師。我的同學。“I wassuccessful!我成功了!” 

  我踏上了初中的門檻,也走起這條坎坷的路,今後,我會用我的汗水和智慧提門檻刷上一面彩光,也把這條路鋪染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踏上了初中的門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踏上了初中的門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