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課代表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課代表競選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劉唐宇,我今天站到這裡,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我競選英語課代表,首先我認為作為一個英語課代表必須做到以下幾條:

  一、要有責任心,團結同學。

  二、在老師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作業,並且要工整。

  三、上課專心聽講,不惹老師生氣。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上面幾條。我喜歡英語課,我也有足夠的責任心和同學們一起學好英語課,自覺的預習英語,好好的複習,我特別團結同學,可以幫同學解決一些英語上的難題如:單詞不會讀,句子不會讀,我都會不厭其煩的幫助同學。我熱愛英語,相信自己。

  如果我競選上了英語課代表,我會把我學習英語的方法毫不保留的告訴大家,就是上課認真聽講,下課要多讀多記,多做練習題。我還會讓同學們互相監督英語作業的完成情況。聽寫單詞。讓那些對英語不感興趣的同學都愛上英語。讓同學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里體會到一樣的快樂。

  同學們請投我一票吧!我自信,我團結,我勇敢,我堅強,請大家支持我!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結束了!

  四川省內江市第②中學初一:劉唐宇

您正在瀏覽: 英語課代表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課代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