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永遠的六一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永遠的六一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漫長夜,閑來無事,輕輕的翻開小學時候的照片,腦海中便漸漸地浮現出一個個清晰的畫面…… 

  一張照片上出現的是全班同學在老師的鋼琴伴奏中盡情歌唱的場面吧記得音樂課是同學們歡迎和喜愛的就是充滿樂趣的音樂課了,音樂老師是一位魅力無限的漂亮女老師,她的課總是那麼的完美。阮老師帶領着我們在音樂的天地里遊玩:我們時而在歌聲中回首着幼稚可笑的童年;時而展開隱形的翅膀,在孤單中堅強,在絕望后擁抱最美麗的太陽;時而背着裝過希望、惆悵的背包,在成長之路上奔跑……我們確實感受到了音樂的無限魅力,得到了無窮的美的享受。 

  翻過這一張照片,下一張同學和老師在觀看猴子吃食物時莞爾一笑的照片把我的思緒引向春遊。記得那時,同學們聽到了要到溫州動物園春遊的消息后,樂得一整夜沒有睡着。第二天,我們各自帶着乾糧起程。一路上,同學們載歌載舞,到達了目的地。我們首先參觀了兩棲類動物館,那裡的蛇、龜、鱷使同學驚嘆不已,大開眼界。接着我們向猴嶺進軍。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美猴王”威風凜凜,它可愛的外表、玩雜技的熟練、搶奪食物的激烈博得了大家的厚愛,隨後我們還觀看了開屏的孔雀、野性難訓的老虎和豹及獅子、奇形怪狀的豪豬、和平使者的白鴿等動物明星,同學的歡聲笑語停留在了那一刻。 

  再翻閱下幾張照片,它們都記錄著我們班無比自豪的時刻:運動會上,看着體育場上那快速奔跑在前三名的定有我們班女將的身影;那領獎台上站着的大多數也都是我們班的同學;擲鉛球比賽中,奮力一投力挽狂瀾的還是我們班的健將。我們班的同學不僅四肢發達,而且頭腦也發達。君不見剪紙競賽,小A力挫群雄拿大獎;君不見數學頭腦比拼,小B奮力拚搏奪冠;君不見作文比賽,小C奮筆疾書妙全市……生活在這樣的集體中,看着一張張他們贏得的獎狀,我們能不為之自豪嗎? 

  我的相冊啊,你記錄了我小學時期的快樂時光。我好想對你說,請把我帶到那溫馨、快樂的小學生活中去吧! 

  2008-12-1

您正在瀏覽: 憶永遠的六一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永遠的六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