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告別小學生活的時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告別小學生活的時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告別小學生活的最後日子裡,我想到了我的成長足跡,現在我在努力的學習,準備升初中考入一所好學校。 

  我的成長足跡有很多,比如: 

  開學的第一天,我進了學校,許多大哥哥和大姐姐熱情地歡迎我的到來,他們給我帶上了紅領巾,然後再送我到一間教室,老師和同學們各自作了自我介紹;二年級的一節體育課,體育老師叫我們跑步跑兩圈,我跑完了一圈后,我不小心絆到了石頭,重重地跌在地上,腳上全是塵埃,臉上也是,後面的幾個同學看見了,急忙把我扶起來,幫我拍凈身上的塵埃,這幾個同學說:“沒關係吧!”再把我送到校醫室,真好!同學們齊心協力來幫助我;四年級的一節數學課,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道難題,我絞盡腦汁想了很久也沒想出來,這時,老師過來了,老師知道我想不出這道難題,就叫我拿筆和打搞紙來,幫我解答了這道題。 

  現在的我,我在努力的學習。上課的時侯,我不敢說話,只是認真地聽課。回到了家,我抓緊時間做作業,做完后,拿幾本教科書來複習,備戰升初中的考試,這樣一下來,可能會考入一所經較好的學校。 

  我在告別小學生活的時侯,事情就是這樣度過。我不忘: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您正在瀏覽: 在告別小學生活的時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告別小學生活的時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