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坐着四季流馬來到了我們可愛的祖國。手持春鈴,用手一揮,雪寶寶立即回到了四季殿。大地回復了往日的生機。小草寶寶探出了嫩綠的頭。天真得問春姑娘:“姐姐,春天到了嗎?” 

  春姑娘微笑的說:“當然,春天來了,你快出來吧!” 

  小草聽了春姑娘的話語,馬上讓蚯蚓大叔幫自己鬆土。 

  大雁經過,看到了春姑娘。就問:“請問是不是春天來了?”春姑娘點了點頭。大雁馬上叫起了同伴準備回到溫暖的故鄉。 

  春姑娘來到了柳樹的身旁,看到柳樹還沒生葉。就說:“春天的到了,你快發芽吧!”說完搖了搖了春鈴。柳樹來了個華麗的轉身搖身一變又成了美麗的柳樹姑娘。柳樹姑娘連聲說:“謝謝你,春姑娘!” 

  春姑娘來到了校園,看到了校園裡嬉戲的孩子,又看了看校園的花壇。花還沒開。春姑娘又用手中的春鈴一揮,校園的花壇瞬間成了一片花海,美麗極了。孩子們都來到了花壇的面前。女孩們輕撫着花朵,說:“多麼美麗的花呀,這都是春姑娘的功勞呀!” 

  你看,春姑娘多美麗,多善良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