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的新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的新感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學時,常常幻想初中的生活,初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呢?我有過一萬種猜想。

  可步入初中,我發現她和我的那一萬種猜想完全不一樣,今天,我找出了許多不同點,和大家一起分享。

  科目:上小學的時候只有五個科目,可到了初中有七個,每一個科目都有兩本練習冊,這下學習任務變重了,每天還要跟練習冊,要想學習好,只能加倍努力了。

  體育:小學的時候,什麼達標測試也沒有,多輕鬆。可到了初中呢,什麼男生一千米跑,女生八百米跑,全都上來了,等跑完了,不都底坐輪椅了。

  辦公室:初中的辦公室可大了,除了音樂,體育,美術和政治老師外,整個初一老師全在一個辦公室里,本事就害怕老師,一進辦公室看到了這麼多老師,可嚇死個人了。

  還有,初中的算了,這麼多,說到明天晚上也說不完,預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吉林長春德惠市德惠市第六中學初一:菲菲貓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的新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的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