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新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新感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新感覺

  初中,一個多夢的時代。在小學生看來,初中是一段色彩繽紛的時光,在高中生看來,初中是一篇快活的青春奏鳴曲,而在我看來,初中無疑是一段酸甜苦辣的濃縮。

  酸 

  作業多的要命,上課困的要死,這已成初一新生雷打不動的真理。背着大大的書包上學,挎着滿滿的作業回家,這也成了初中生兩點一線一道獨特的風景線。沉甸甸的書包放在車筐里,甚至無法把握方向。回到家,哪裡有時間象小學生一樣“先複習后寫作業”,隨意抓起一本作業,拚命去寫。還有多少題海等着我這隻精衛去填;還有多少書山等着我這個愚公去移。望着身邊足有三尺高的作業本,我無奈地嘆了口氣,手酸的同時,鼻子也酸了… 

  甜

  放學在回家的途中,遇見了兩個五六年級的小女孩,兩人在興緻勃勃的談論着什麼,臨近一聽,原來是在憧憬着將來畢業上那所初中呢!昔日的夢想已成為現實,想到這,車軸旋轉的速度又加快了。到了樓下,鄰家的小男孩見了我,熱情的打招呼:“姐姐上六年級了吧?”,我得意地指指校服上“十七中學”四個小字,男孩湊近一看,羨慕地說:“太棒了,我也要上初中!”聽了這話,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苦 

  放了學回到家,哼着小調,因為完成了作業而不錯的心情,終於有了寬鬆的時間,打開電腦,準備和卓別林一起“板螺絲”,誰知,媽媽對我實施了“河東獅吼”:“看看,就知道看電腦,卓別林能替你學習呀?看書去!”。書上又多了兩滴鼓鼓的淚點。 

  辣 

  到了初中,人與人之間的除了熱情,也多了一些冷漠。一天,老師讓我們讀課文,然後回答問題,全班無一人舉手,我驕傲的舉起了手,然後站起來胸有成竹地回答了問題,老師斥責道:“什麼呀?我問的是本文的思想感情,你答的是作者的思想感情。”頓時,我呆若木雞,同學們的目光像利劍一樣甩向了我,一絲辛辣湧上心頭… 

  初中的腳印一串串,有的深,有的淺,有的直,有的彎…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新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