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老師,新生活,新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新生活,新感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老師,新生活,新感覺 

  從小學我一下子蹦到中學,心情異常地激動,當然也不免會有一絲緊張。因為來到中學,一切一切都是新的:新同學,新老師,新校園……而我也擁有了全新的生活,並且感覺也與小學有所不同! 

  由於在小學的成績不錯,常常受到誇獎,老師也對我偏愛有加,同學都非常羨慕我,而我也因為這些原因在班裡總是十分地驕傲。但是來到一中,來到(11)班,我卻不敢再驕傲,因為我知道在班裡的每一位同學都是從幾千人中選出的精英,在這個班裡我感覺自己是那麼平凡,那麼渺小! 

  正如新的語文老師所說的那樣:來到一中,來到我們(11)班,就要忘掉過去,拋掉你的小公主的脾氣,也許在小學你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是家長眼中的寶貝。但是在一中,你就只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你必須聽老師的話,認真地學習。 

  說起我的中學語文老師她可是在眾多新老師中令我印象最深的老師。我的語文老師是位年輕的女老師,長得也漂亮,自然的裝束,勻稱的身材,圓潤的臉龐,尤其是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那麼明澈,彷彿一下子就能看透別人的心思! 

  語文老師上課十分幽默、風趣,當別的同學回答問題錯了的話,她總是能夠用盡各種辦法把同學從尷尬的局面里“解救”出來。雖然有幾次我想舉手,但沒勇氣,不過我想再相處幾天,在語文老師的帶動下,我也一定能夠在語文課上積極的舉手發言。 

  語文老師她不僅能夠很好地帶動我們同學的情緒,而且她總是能處處為我們同學着想。語文老師上課時,怕後幾排的同學聽不到,專門帶一個耳麥,以便上課時後幾排的同學也能聽得見她講話。還有,上課時,老師並不經常在黑板上寫字,寫字時字也寫得大大的。她讓我們做筆記除了有利於學習,應該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讓後幾排的同學也能很好的學習。因為後排的同學很難看清楚黑板的字,所以她才輕易不在黑板上寫字!可見我的語文老師是多麼細心! 

  正是因為語文老師帶給我的不一樣的感覺,使我深深地愛上了語文。 

  我相信,我在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慢慢喜歡各種科目,爭取把各門科目都學好,都取得一個不錯的成績。把初中生活描繪得絢爛多彩!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新生活,新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新生活,新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