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第一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第一天開學,不知怎沒回事感覺超級不好因為剛剛上初中還不認識每一個同學,老師說要熱情友好地與新同學交往、互相幫忙、團結、友好慢慢的就會認識了。

  剛開始我和一個北新村小學的一位同學坐在一起。後來我又和一位宣化區轉來的女生坐在一起,我們開始不認識可是後來我從她的書皮兒上看到她姓溫名靜。並且知道了她是宣化雙語小學的,聽她說她們學校非常好她們學校的塑膠跑道是正規的四百米的。張家口市的一中(最好的高中)的塑膠跑道才三百五十米,唉!我真為張家口丟人第一天就讓我傷心——一個城市竟然沒有一個區好。真令我無語!沒想到我往日為大城市的繁榮而高興為各個區縣而丟人是錯的。我真不應該小瞧那些區縣裡來的人。

  呀!差點忘了告訴大家我們每個人都不可以討厭或不喜歡哪些人,要和每一個人友好相處、要互幫互助、團結一點哦!

  河北省張家口市橋西區十九中學初一:冀曉博

您正在瀏覽: 初中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