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向天堂的他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向天堂的他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夏夜裡,沒有晚霞,沒有眾星捧月,風吹着她的裙角,淚水劃過臉龐,她落淚了嗎?一陣驚心的閃電伴隨着雷聲劃破長空,下雨了,人們都急着往家跑,誰又看見這個流淚的女孩?就這樣,雨下大了,打濕了她的連衣裙,可是,她還是不肯離去,她在等他呀!“為什麼?為什麼老天會這樣對我?”接着,她覺得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不知道她睡了多久,夢中,朦朦朧朧,她似乎看到了他,他依舊那麼帥氣英俊,他陪着她,他是那麼開心,突然啊,一輛汽車駛來,他尖叫一聲,擋在了汽車前,“彭”一聲響,他,為了她,付出了生命。她抱着他,“你為什麼這麼傻啊?你丟下我,我該怎麼辦啊!”她哭泣着說。  

  “為了你,我覺得值!”他微笑着合上雙眼。

  “啊——”她對着天空怒吼。

  一陣白光,把她驚醒,是他!“你不是死了嗎?”她驚訝的問。“是,我死了,喝下它吧,和我在一起。”她點點頭,喝下去,於是,她的靈魂離開軀殼,與他一起幸福的飛翔到天堂。

  希望,在天堂里,他們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飛向天堂的他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向天堂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