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媽媽,也是媽媽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媽媽,也是媽媽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鳥兒會給年老的母鳥餵食;花兒會給青草添艷;石縫的小樹苗,會為碎石遮陽;籬邊的牽牛花,會為莊園繪色。因為那些過去都付出過。

  宇宙有一顆色彩斑斕的行星,一顆孕育了千萬生命的搖籃。

  兒時,就得知自己生存在地球里,所以就對這個搖籃有着一種莫名的羨慕,久而久之,也行成一種敬佩感。兒時的我對身邊的事都覺得啄磨不透,有時會依在媽媽的膝間,望着繁星(那時還小,不懂天上眨呀眨的是啥)。“媽,是什麼包着那眼睛?”還把手舉得高高的。“那時眼睛的媽媽。”敬佩之情就由此而發。也有一種恐慌感---“孩子”若丟了,“媽媽”一定會傷心的吧!

  大了一點,才知道是地球,有神力的魔術師。在大人那兒也聽到不少“小道消息”。“宇宙不只一個星球,還有好多好多,而目前為止,地球,是一個生命最多的星球。”

  人類的發展也是和地球分不開的。地球,慈祥的母親,自己的收穫只能是微不足道,而付出的遠遠超過自己得到的。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人類所做的一切,都不足以回報這位慈母。何況人類做的不僅僅都是回報,還有無數的摧殘,乃至地球“局部”的傷痕纍纍。

  地球,不僅在扮演着一個母親角色,還是我們的守護者。一個大家庭,一個無邊的港灣。

  地球,它不需要甜言密語,它需要用美好的行動來裝飾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媽媽,也是媽媽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媽媽,也是媽媽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