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可是一個“狠”角色。別說像我這種“小兵”了,就連家中的“頂樑柱”——老爸都得受負於她。媽媽的一句話,在我家那好比是軍令,違令者必嚴懲不貸。我媽姓程,因此人送外號——程司令。 

  “xx,你待會把地給拖了,再把衣服洗了!”不用說肯定又是我們家的“司令”在發話。果然一旁的老爸連聲諾諾。得,接下來該我了!“xx,下午老老實實在家寫作業!”“司令”坐在靠椅上說道。“哦”我應答道。我剛想走,我媽又叫道:“xx,幫媽剝一個柚子,媽快渴死了,快!”沒法,只得去剝柚子。好容易剝完了柚子,遞到了“司令”的手中,只聽見:“xx,幫媽一瓣瓣剝開,再遞到我嘴了。”儘管我十分不願意,可這是軍令,我一個“小兵”哪敢違抗呀? 

  其實我媽也只是說說,大部分家務活還是她包了。只不過我和老爸太懶,老媽必須得一句一句吩咐罷了。不過,自從老媽當了“司令”,她倒是減輕了不少負擔。想到能為老媽分擔一些負擔,累點也值! 

  我媽的廚藝可是一絕呀!她燒的菜可比飯店裡燒的好吃多了。真的,我不騙你。連老媽公司里的員工也這麼說。我媽圍上圍裙,拿起兩個大鍋鏟,在廚房裡“舞槍弄棒”。不一會兒,廚房裡就飄出了香味。 

  因為有一個廚藝頂瓜瓜的“司令”,我們家才總是充滿歡聲笑語。這就是我媽!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