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運草——幸運的接力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草——幸運的接力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運草——幸運的接力棒 標籤:接力棒作文 愛的接力作文 幸運草作文 藍色幸運草作文

  三葉草,它是美的化身,這種美透射着生命的靈氣,這種美蘊藏着天地的精華。傳說三葉草一葉代表友情,一葉代表希望,一葉代表親情,而那十萬株三葉草里才有一株的四葉草所多出來的一葉,則是幸運。

  那是一個初冬的午後,爸爸帶我去那條新建的路去玩,眼前一亮“咦,快停下,快停下!看。”順着我手指的方向看去,那裡赫然呈現一個花園,滿世界都是綠

  隨着風兒一起鑽進了你的眼,彷彿看不夠似地,我呆在了那兒,裡面種滿了三葉草,成片成片的綠化成一種說不出,道不來的滋味,好似全身的毛孔都張開了,全身都感受着這種滋味。在這樣的冬天裡,竟然有這樣的綠色天堂,我情不自禁,身後的風兒推動着我,眼前的陽光手拉着我,一步一步,一步一步,漫步在了泥土上投入了母親的懷抱,特有的芬芳環繞着我,軟軟的,暖暖的。

  那是什麼?我走近細看,是代表幸運的四葉草!我驚喜極了,下意識的想要去摘它,剛剛觸到,又如閃電般縮了回來,我已經得到幸運了,何不把那幸運傳遞下去呢?

  離開的那一瞬間,我竟沒有為沒有得到幸運草而遺憾,我彷彿聽到了下一個孩子清脆爽朗的笑聲,他會不會把這幸運的傳遞棒傳下去呢?

  幸運的傳遞棒到你手裡了嗎?

  鶴壁市淇濱中學初一:鄭州

您正在瀏覽: 幸運草——幸運的接力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草——幸運的接力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