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景是供人們觀賞,玩樂的好地方。但是在我看來,風景不是那高大的阿里山,浩瀚雄偉的長江黃河,壯麗的宮殿,和閃閃發光的皇家園林,我覺得最美的風景應是大家每天都能看到的——媽媽的笑容。

  每當我遇到事灰心喪氣時,媽媽總會出現在我的面前笑嘻嘻的對我說:“歡歡,你遇到事總這樣,你必須學會堅強,俗話說的好,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勇敢的去面對,實事求是就一定會成功,這時媽媽的笑容給了我無限的力量去面對失敗。

  當我一次次成功時,媽媽會笑着對我說:“你不能驕傲”,“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便會充滿自信的點點頭,以表示以後會更加努力。

  媽媽雖然不是什麼名人,但他讓我懂了很多,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得懂事了,媽媽的笑容是一部最好的風景。

  媽媽那平凡的,和藹可親的笑容,才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初一:崔宇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